顧客評論

 

滋潤,皮膚不再乾澀

感覺很滋潤,皮膚不再乾澀,很棒!

解決保養面子問題 好用

男士保養在乎「簡單、快速、清爽、不繁瑣」,精華霜/面膜組合一次性解決保養需求。會持續使用!

逆齡奇蹟不是夢

寒冷冬天肌膚更需要保養,敷面膜對我來說有點挑戰,還好精華VC修護霜可以一瓶三用處,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,對我這個懶美人來說真是太好了! 隔天一早摸到幼嫩的肌膚真的讓我非常驚喜。我會好好的堅持使用。開心!!!!

變嫩嫩的

使用時感到很驚訝,
皮膚摸起來很光滑,
像摸綢緞的感覺。

保濕很夠,
上妝後的持久度就好。

用了1~2的禮拜
朋友說我的臉變亮了

很好用的小金瓶呀

超級神奇的小金瓶

因為朋友強烈推薦,開始認識到這神奇的小金瓶(精華VC修護霜),一開始只是帶著好奇的心來體驗一下,沒想到使用完隔天起床後,發現整張臉是透亮的,一整個驚到我。而且現在是超級冷的冬天,我這混合性肌膚,通常在換季時刻常常會缺水脫皮,還會冒痘痘,但最近連續使用小金瓶這一個多月來,不只皮膚不脫皮,連痘疤都也變淡了。
目前已經使用到第二瓶了,小金瓶已經成為我的最愛,真的大推👍👍👍

抗老逆齡

金箔面膜裡面的精華液高效保濕滋潤,快速深入肌膚基底層鎖住水分,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,隔天上妝非常持久,持續使用讓肌膚水亮柔嫩淡化細紋還原膚色。

逆齡奇蹟小金瓶質感非常滑順,不油膩好吸收,讓肌膚表面更平滑深入基底層吸收,讓肌膚有彈性年輕,適合所有膚質一年四季使用。

保濕緊緻很有感

朋友分享給我一片試用,敷起來水水冰冰的非常舒服,而且黃金色非常特別質地很細緻,膚完後覺得保濕都很夠,也很緊實,很喜歡!

美好的體驗,

非常棒的產品,非常值得推的產品,敷完感覺膚質超Q彈,保水度够,超不一樣的面膜,早上上妝都不脱皮了XD~值得推的產品

保濕度極高

因為我的臉是混合型肌膚,我每次洗完澡都需要擦化妝水肌膚才不會緊繃,ladiva 的面膜可以讓我敷著睡到天亮,肌膚可以保濕一兩天
多餘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擦脖子與胸前
價錢又非常合理
真的是不能不用的好面膜!

美麗不分年齡

女兒聖誕送我一盒金面膜。很難想像我這個80歲的年齡也可以見效。有感到年輕一些。我會繼續使用。